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一直低調】「The Rock」狄維莊遜突然宣佈已娶女友 __,狄維莊遜,

荷李活大隻動作男星「TheRock」狄維莊遜(DwayneJohnson)宣佈已婚!他剛剛於Instagram發佈結婚相,宣佈已與女友LaurenHa ...


荷李活大隻動作男星「The Rock」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宣佈已婚!他剛剛於Instagram發佈結婚相,宣佈已與女友 Lauren Hashian結婚。相中見到二人於夏威夷海邊舉行婚禮,The Rock寫道:「我們願意。2019年8月18日,夏威夷。Pōmaikaʻi(祝福)」



34歲的 Lauren Hashian與 The Rock拍拖多年,二人育有兩名女兒Jasmine Lia Johnso及Tiana Gia Johnson,另外The Rock亦與前妻育有一名女兒。他與女友一直保持低調,因此女友甚少曝光,想不到一放閃就已是宣佈婚訊,夠晒驚喜。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狄維莊遜突然宣佈已娶女友 狄維莊遜突然宣佈已娶女友
二人於夏威夷海邊舉行婚禮

二人於夏威夷海邊舉行婚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