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凌晨金鐘示威者散去 夏慤道恢復通車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示威者舉旗叫其他人離開。(徐家浩攝)【01:00】警方回應昨日(18日)港島區公眾集會時表示,雖然整個集會活動大致和平,但稍後仍有破壞社會安寧的行為出 ...


示威者舉旗叫其他人離開。(徐家浩攝)


【01:00】警方回應昨日(18日)港島區公眾集會時表示,雖然整個集會活動大致和平,但稍後仍有破壞社會安寧的行為出現,警方對此深表遺憾;警方又指,集會主辦單位其中一項指控是警察濫用暴力,但警方只是在有人暴力衝擊或作出暴力違法行為、危害在場人士的人身安全時,才使用相應武力制止;示威者忽略其首先挑釁警方及暴力衝擊的行為,只批評警方使用武力,是倒果為因,有欠公允。

---------

民間人權陣線(民陣)昨日(18日)發起維園集會,部分示威人士離開維園後佔據夏慤道東西行車線,至深夜仍不肯離開。晚上10時許,警方更指有示威者用丫叉將硬物投向政府總部,及用鐳射光線照射於政府總部布防的警務人員。

至晚上11時許,夏慤道仍有千餘人留守,有示威者積極呼籲群眾撤退,有人叫夏慤道天橋上的人群落橋,亦有人舉起旗幟叫群眾「慢慢後退」,及早離開,示威者漸漸聽從呼籲離開馬路。11時40分左右,不少示威者聚集金鐘港鐵站入口,有人高叫口號「一齊走」;示威者陸陸續續離去,至今日(19日)凌晨零時20分左右,全部示威者大致散去,夏慤道東西行線全面恢復通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