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港姐2019:港姐:陳百祥帶頭畀分 黃嘉雯領先? __,港姐,港姐2019,陳百祥,黃嘉雯,

陳百祥似乎偏喜愛黃嘉雯。藝人陳百祥(阿叻)今晚現身港姐決賽,上年阿叻擔任首席星級評判,沒有做司儀,而今年阿叻亦不是司儀之列,而是帶領現場200位星級評 ...


陳百祥似乎偏喜愛黃嘉雯。


藝人陳百祥(阿叻)今晚現身港姐決賽,上年阿叻擔任首席星級評判,沒有做司儀,而今年阿叻亦不是司儀之列,而是帶領現場200位星級評判團評分。阿叻亦有於泳裝環節與佳麗Chit Chat,阿叻似乎偏喜愛(1)黃嘉雯,一開始其他佳麗未進行問答環節已說她「帶緊頭」。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