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陳宇琛:低胸騷事業線!陳宇琛索妻邊行邊除玩胸壓 __,陳宇琛,

陳宇琛老婆前有線主播林佑蔚好Hot!藝人石修兒子陳宇琛(Sam)入行多年,兩年前與前有線主播林佑蔚於蘇格蘭愛丁堡的古堡舉行婚禮,婚後夫婦甚為恩愛。近年 ...


陳宇琛老婆前有線主播林佑蔚好Hot!


藝人石修兒子陳宇琛(Sam)入行多年,兩年前與前有線主播林佑蔚於蘇格蘭愛丁堡的古堡舉行婚禮,婚後夫婦甚為恩愛。近年頻頻參與幕後製作、又不時於內地工作的Sam,日前難得返港即爭取時間與老婆拍拖,雙雙往中環行街過二人世界。


當日下午5時許,兩夫妻全程十指緊扣於商場行逛,穿梭數間名店後但沒甚斬獲,期間索妻行到㷫合合,還邊行邊除去外套,穿上低胸小背心的她大騷事業線,更露出玉背,又不時胸壓老公手臂撒嬌及咬耳仔,就連引來途人目光,他們亦未有理會,繼續打情罵俏,極為Sweet。


其後兩公婆到附近超市買外賣,老婆負責揀食物時,Sam則寸步不離做阿四尾隨愛妻,第一時間為她拿着食品,付款後他便抽着大袋外賣與老婆往乘車,急趕返歸醫肚。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