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宋慧喬:回復單身後更弗!37歲喬妹索爆晒腿吸金 __,喬妹,宋慧喬,

喬妹回復單身後,狀態大勇,身材弗到漏!37歲韓星宋慧喬於7月與男神宋仲基正式離婚,結束一年零八個月的短暫婚姻,「雙宋」分道揚鑣後,已各自寄情工作。宋仲 ...


喬妹回復單身後,狀態大勇,身材弗到漏!


37歲韓星宋慧喬於7月與男神宋仲基正式離婚,結束一年零八個月的短暫婚姻,「雙宋」分道揚鑣後,已各自寄情工作。宋仲基正忙於拍攝新片《勝利號》,而他與女星金智媛及張東健合演的韓劇《阿斯達年代記》第三部則於上周六啟播。


回復單身後的喬妹亦狀態大勇,日前出席紐約時裝周時容光煥發。雖然未有落實新作,但她依然廣告接唔停繼續狂吸金,她代言的鞋履品牌今日再公開新一輯廣告,以短褲上陣的她大騷美腿,展示專業女性的時尚魅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