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鐵明日封金鐘灣仔及太子3站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港鐵明日封金鐘灣仔及太子3站。港鐵表示,明日(10月1日)因應有公眾活動進行,港鐵作仔細風險評估及與相關政府部門商討後,決定金鐘站、灣仔站、太子站由早 ...


港鐵明日封金鐘灣仔及太子3站。


港鐵表示,明日(10月1日)因應有公眾活動進行,港鐵作仔細風險評估及與相關政府部門商討後,決定金鐘站、灣仔站、太子站由早上起暫停開放,列車不停這三站,直至另行通知。免費接駁巴士來往海洋公園站及堅尼地城站。


港鐵基於乘客和員工的安全考慮,亦有可能隨時關閉其他車站或其部份出入口,而未能預早通知,提醒乘客需預早計劃行程,及留意港鐵發放的最新車務安排。


港鐵又留意到網上有人鼓吹在港鐵車站及列車內進行破壞,甚至做出危及乘客的行為,港鐵強調任何人不應做出這些行為,亦不要干擾列車運作及破壞鐵路設施。


另外,因應九龍站附近可能有公眾活動進行,港鐵展廊於明日的參觀活動取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