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唔戒黑衫黑口罩姜濤遭防暴截查搜袋 __,姜濤,

家住銅鑼灣的姜濤昨日出街,被佈防的防暴警截查。互聯網圖片
家住銅鑼灣的姜濤昨日出街,被佈防的防暴警截查。互聯網圖片網民昨日發起與60多個地區連線的全球反赤納粹遊行,路線由銅鑼灣起步至政府總部,警方昨日於銅鑼灣 ...


網民昨日發起與60多個地區連線的全球反赤納粹遊行,路線由銅鑼灣起步至政府總部,警方昨日於銅鑼灣瘋狂向市民搜查。家住該區、20歲的姜濤昨日依然以一身全黑打扮,兼戴上黑口罩現身,結果不幸中招被五個防暴警截停查問,更搜查他的隨身袋。雖然再有機會被警方「關愛」截查,但姜濤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就表示,姜濤一直都是這樣去街,會繼續以黑look出街示人。

相關新聞:【少女寵兒】《全民造星》由頭熱到尾

自6月反送中運動發起以來,香港舉行過多次大大小小的遊行向特區政府表達訴求,網民昨日再度發起,與全球60多個城市連線的全球反赤納粹遊行,由銅鑼灣遊行至政府總部。警方昨日早就派出重兵到銅鑼灣加強佈防,瘋狂截查路過的市民,更有市民被帶上警車作進一步調查,引來在場市民不滿。警方一直對年輕、身穿黑衫及戴黑口罩的人士特別「關愛」,結果現年20歲的ViuTV《全民造星》冠軍姜濤,昨日在銅鑼灣現身時,也不能倖免被防暴警截停調查。



擔心影得自己樣衰

昨午有網民貼出姜濤被搜查的相片,其中一張相見到身穿黑衫及戴上黑cap帽的姜濤,被五至六位防暴警包圍截查,當時他緊閉雙唇,自行拉下口罩及扯高cap帽給防暴警查看。另外,有網民貼出一段影片,見姜濤被查問後,戴回cap帽,另一隻手則拿着白色背囊及打開了的銀包,狀甚狼狽。片中更見到有警員拿着攝錄機對着姜濤,相信是拍攝截查時的整個過程,網友留言:「剛剛身旁位蒙面人被拉埋一邊搜身,本着對警方嘅不信任,想用鏡頭畀壓力警方,點知一轉身,噢,原來係姜濤。」

相關新聞:撐警劉美君被《造星II》飛起



姜濤被防暴警截查後,右手拿着證件、戴好cap帽,左手拿着銀包及背包,狀甚狼狽。互聯網圖片 姜濤被防暴警截查後,右手拿着證件、戴好cap帽,左手拿着銀包及背包,狀甚狼狽。互聯網圖片
姜濤剛出道時,已被拍過戴黑色cap帽、黑色口罩兼着黑色tee外出。資料圖片

姜濤剛出道時,已被拍過戴黑色cap帽、黑色口罩兼着黑色tee外出。資料圖片
花姐一手湊大MIRROR,與姜濤感情如同母子。資料圖片

花姐一手湊大MIRROR,與姜濤感情如同母子。資料圖片

家住銅鑼灣的姜濤,自從參加《造星》爆紅,不時有粉絲在他家附近等候,他也曾多次被網民發現外出時皆是穿黑衫及戴黑口罩,結果姜濤昨日一身日常的全黑打扮,卻被防暴警截停「關愛」一下。姜濤事後第一時間於Ig story留言報平安,他寫着:「我沒事,請大家放心。」

對於姜濤被截查一事,其經理人花姐昨日接受《蘋果》訪問,直認確有此事:「啱啱姜濤打咗畀我,平時佢出街都係戴晒口罩同着黑色衫,佢住嗰頭(銅鑼灣),平時都好多fans喺嗰度等佢。今朝我睇到新聞知嗰頭有事,都第一時間通知佢出門小心啲,因為今日佢要去排舞,佢被警察查身份證時知道被人影咗相,佢打畀我話最擔心係影得自己樣衰。」問到有否被警察粗暴對待?花姐說:「當時我唔喺現場,但佢同我講冇身體接觸,警察只係話『先生唔該攞個身份證出嚟』同埋搜佢個袋。」



沒有暴徒只有姜濤

至於姜濤當時心情怎樣?花姐表示:「佢係擔心自己樣衰箒,冇事嘅,大家唔使擔心。警察查完冇嘢都放咗佢。」有網民質疑警察連人氣強勁的姜濤也認不出來,花姐只說:「佢哋冇睇電視箒。」會否叮囑姜濤以後不要再穿黑衫及戴口罩出街?花姐稱:「佢平時都係咁出街㗎喎。」不少網民留言鬧爆警方「後生係咪罪?」、「沒有暴徒,只有姜濤。」還有網友笑說:「姜濤都唔識,證明唔係香港人。」

採訪: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