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陳偉成:相識半年求婚!陳偉成入紙娶牙科護士女友 __,陳偉成,

正式封盤!𡃁模尹蓁晞髮型師舊愛陳偉成(Avis)六月底向女友黃樂樂求婚,日前登記註冊,擬結婚通知書正式曝光,Avis女友真名黃藹樂,職業是一位牙科護士 ...


正式封盤!


𡃁模尹蓁晞髮型師舊愛陳偉成(Avis)六月底向女友黃樂樂求婚,日前登記註冊,擬結婚通知書正式曝光,Avis女友真名黃藹樂,職業是一位牙科護士,並不是外界所說的任職模特兒。Avis與女友相識才半年已求婚,可見已認定她,早前他更特別舉行了個驚喜的求婚派對,以玫瑰花瓣砌成心形圖案,於一眾好友面前求婚,十分浪漫。為了有個完美的婚禮,Avis透露將於明年底舉行,想有足夠的時間,籌備一個童話式的婚禮。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