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社總總幹事被捕 多人到北角警署「送早餐」聲援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多人今早到北角警署外「送早餐」,以示對許麗明被捕一事的關注和支援。(胡德威攝)社會工作者總工會總幹事許麗明昨日(29日)下午被警方拘捕,該會表示,當時 ...


多人今早到北角警署外「送早餐」,以示對許麗明被捕一事的關注和支援。(胡德威攝)


社會工作者總工會總幹事許麗明昨日(29日)下午被警方拘捕,該會表示,當時她在太古廣場對出收集被捕者資料期間,突然被十多名防暴警察阻止,當時許麗明已告知會離開,但仍被防暴警察推撞及將其壓倒在地上,並即時被拘捕。


社總昨午約6時證實許麗明被捕,該會稱她至今日(30日)凌晨時分仍未能與律師見面。社總在社交網站發起「送早餐行動」,稱社總陣地社工成員會於今晨7時半到北角警署送上早餐,以表關注和支援。該會同時邀請香港市民及社福同工一起出席,並強烈警告警方勿阻社工進行人道工作。


另外,社總會長倫智偉早上接受電台節目訪問時透露,律師在許麗明被捕後6小時才能與其接觸,目前未知道警方以甚麼罪名拘捕許。倫又指,社總一直有派人在示威現場索取示威者資料,不明白為何警方突然拘捕,並稱因為有家長在傳媒報道中得知子女被捕,但一直未接獲警方通知,所以有需要在現場查問被捕人士姓名等資料,以便安排義務律師協助和聯絡家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