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割包皮遇初戀!正妹護理師驚吐4字…他嚇傻 __,正妹,

割包皮遇初戀!正妹護理師驚吐4字…他嚇傻
割包皮遇初戀!正妹護理師驚吐4字…他嚇傻你可想過會和舊愛會在何處重逢呢?大陸一名男網友最近到醫院進行包皮割除手術,萬萬沒想到在旁協助的護士,竟然是初戀 ...




割包皮遇初戀!正妹護理師驚吐4字…他嚇傻

你可想過會和舊愛會在何處重逢呢?大陸一名男網友最近到醫院進行包皮割除手術,萬萬沒想到在旁協助的護士,竟然是初戀女友,對方還蹦出一句,「你早該割了!」讓他當場超尷尬。





▼男網友到醫院進行包皮割除手術,沒想到卻遇到超尷尬的場面。(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社群平台「微博」上透露,當他前往醫院,在等待候診時,發現在醫師旁邊協助的一名護士,竟擁有著一臉熟悉感十足的清秀臉龐,不料再仔細一看,女子竟然是國中時的初戀女友,讓他震驚地當場說不出話來。而當該名姿色俏麗的護士,眼尖發現男網友的身影後,神情淡然地向他說了一句,「你早該割了」,氣氛瞬間低落到谷底。



▼護理師竟然是原PO國中時的初戀女友。(圖/翻攝自微博)



原PO事後決定將這段難得又尷尬的經歷分享到網路上,引來網友紛紛笑回,「太有緣份了啦」、「原來國中就是老司機了」、「應該很想找個洞躲起來」、「好險沒有下一次了」。



▼原PO震驚地當場說不出話來。(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無獨有偶,台灣一名網友先前在表示,他去割包皮複診時,跟旁邊的護理師對到眼,居然是小學六年級那段純純愛戀的前女友,最囧的是前女友護理師還要幫他擦藥,雖然動作很溫柔,但還是讓他內心超掙扎,而且過幾天後,他還收到一個訊息,「有沒有記得擦藥啊」,讓不少人笑翻,紛紛力拱2人「在一起」。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