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吳博君:吳博君未能申請綜援 演藝人協會開專戶籌錢 __,吳博君,演藝人協會,

患上「漸凍人症」的吳博君,經濟出現困難。患上「漸凍人症」的前藝人吳博君半年前出席藝進同學會晚宴時,要坐電動輪椅見人,當時他坦言身體情況麻麻,肌肉情況愈 ...


患上「漸凍人症」的吳博君,經濟出現困難。


患上「漸凍人症」的前藝人吳博君半年前出席藝進同學會晚宴時,要坐電動輪椅見人,當時他坦言身體情況麻麻,肌肉情況愈來愈差,手腳乏力,行動不便。經常要看醫生的他,財政方面甚具壓力,每個月要花萬元醫藥費,雖然之前有人於經濟上稍作幫忙,但始終幫助有限。而以吳博君的情況,只可以申請傷殘津貼,未能申請綜援,經濟上的確有問題。


據知,現時演藝人協會開了一個專戶幫吳博君籌錢,希望大家隨緣樂助,以助他面對逆境。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