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陳智燊離開娘家接受新挑戰 __,陳智燊,

陳智燊離開娘家後將會演出舞台劇。藝人陳智燊(Jason)去年離開娘家無綫後,開始迎接不同的挑戰,Jason最新的挑戰就是將參演舞台劇,劇中飾演音樂家又 ...


陳智燊離開娘家後將會演出舞台劇。


藝人陳智燊(Jason)去年離開娘家無綫後,開始迎接不同的挑戰,Jason最新的挑戰就是將參演舞台劇,劇中飾演音樂家又彈又唱,可謂高難度挑戰,早前他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之Brother來了訪問,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他跟主持人李文珊(Sherman)稱自己曾獲考一級鋼琴試,不過已是三十年前的事,重拾彈琴和唱歌感吃力,但他笑言最擔心是老婆宋熙年帶囝囝來看他演出。


Jason經常主持生活品味節目,同時又主持過不少貼地節目,究竟Jason私生活走高尚還是貼地路線?結果他咁樣講......想知道更多,就要留意《閨蜜睡房》喇!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