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狄美摩亞:56歲狄美摩亞全裸上封面自爆曾小產 __,狄美摩亞,

狄美摩亞全裸拍攝封面。上世紀90年代憑經典愛情片《人鬼情未了》(Ghost)走紅的荷里活女星狄美摩亞(DemiMoore)最近為時尚雜誌《Harper ...


狄美摩亞全裸拍攝封面。


上世紀90年代憑經典愛情片《人鬼情未了》(Ghost)走紅的荷里活女星狄美摩亞(Demi Moore)最近為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拍攝全裸封面。


即將推出自傳新書《Inside Out》的她在書中分享好多有關自己鮮為人知的秘聞,她自爆於2004年與影星前夫艾斯頓古查(Ashton Kutcher)拍拖期間曾懷孕,當時她懷着女嬰,二人更已為女兒命名為Chaplin Ray,但好不幸於懷胎6個月之時小產!


小產之後,她的酗酒問題更為嚴重,並開始濫藥服用有鴉片成份的止痛藥維可汀(Vicodin)。最終艾頓頓背她偷食而於2011年離婚,翌年,她與大女兒Rumer出席派對時吸食大麻與吸入一氧化二氮之後突然發羊吊,最終入戒療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