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梁芷珮:「最強小三」梁芷珮做番賢妻良母 __,小三,梁芷珮,

梁芷珮做「最強小三」入木三分。在劇集《她。她。她的少女時代》飾演「最強小三」的梁芷珮(Christy),與田蕊妮大鬥法,以楚楚可憐姿態介入曹永廉與田蕊 ...


梁芷珮做「最強小三」入木三分。


在劇集《她。她。她的少女時代》飾演「最強小三」的梁芷珮(Christy),與田蕊妮大鬥法,以楚楚可憐姿態介入曹永廉與田蕊妮的婚姻。雖然她演得入木三分,但原來在現實生活中,是一名賢妻良母。今年已經37歲的她,分別育有15歲大仔Brendon、8歲二仔Duncan及6歲幼女Kasey,一家五口樂也融融。


變咗開籠雀


日前Christy不用開工時,即孖住老公Ken接子女放學,更趁回家前到附近公園嬉戲,Duncan與Kasey跳跳紮,在公園跑來跑去,而Christy則任由小朋友放電,在旁睇實他們,又不時陪伴小朋友一同玩耍,非常溫馨。


雖然她育有三子女,仍然會爭取時間與老公拍拖,二人接子女放學前,除到街市買餸外,又「二人世界」到茶餐廳食下午餐,期間見她開籠雀與老公聊天,又不時與老公情深對望,「你一啖我一啖」分享茶餐,情到濃時更錫錫老公,非常甜蜜!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