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人民幣去向:人民幣兌每美元跌至7.1965 史上最低 __,人民幣,

中美9月貿易談判存變數,人民幣匯價再創歷史新低,反映國際市場的離岸人民幣(CNH)兌每美元低見7.1965,跌0.03%。每百港元兌人民幣處於91.7 ...




中美9月貿易談判存變數,人民幣匯價再創歷史新低,反映國際市場的離岸人民幣(CNH)兌每美元低見7.1965,跌0.03%。每百港元兌人民幣處於91.77水平。


外電引述消息報道,特朗普政府拒絕中方提出的推遲9月1日加徵關稅的要求後,中美官員目前難以就原定於本月舉行的貿易談判安排達成共識,但這並不一定表示談判不會進行。


另外,中國商務部指出,在世貿組織爭端解決機制下起訴美國對華3,000億美元輸美產品中第一批加徵15%關稅措施。


中國外交部亦稱,中美當務之急是要為繼續經貿磋商創造有利條件。


此前,瑞士銀行預期中國會讓人民幣貶值,以應對貿易戰,明年底或將跌至7.3。
─ ─ ─ ─ ─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reward.on.cc/theclub/promote/index.html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