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曾國祥:飲曾國祥嗰餐?余安安日本晒靚相 __,余安安,曾國祥,

係咪飲曾國祥嗰餐先?藝人曾志偉的兒子曾國祥與拍拖六年的女友王敏奕於日本舉行婚禮,雖然今次出席的圈中人不多,很多志偉的圈中好友都因為工作不能出席,不過志 ...


係咪飲曾國祥嗰餐先?


藝人曾志偉的兒子曾國祥與拍拖六年的女友王敏奕於日本舉行婚禮,雖然今次出席的圈中人不多,很多志偉的圈中好友都因為工作不能出席,不過志偉哥的圈中「密友」當然有同行,據知譚詠麟、余安安、戚美珍等現時都正於日本,而三哥苗僑偉就因為要為劇集《使徒行者3》而不能前往。而余安安於日本的心情都分外開心,面對其酒店房對出的小橋流水,心曠神怡,安安更忍不住於IG放上相片。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