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張子強鄉里來港搵食】廣西賤男來港發國難財 疑專執抗爭者遺失手機銀包 __,張子強,賤男,

831,大批反送中抗爭者,在灣仔和防暴警察對峙,氣氛緊張。人潮散去後,一名男子古古怪怪的在現場尋找什麼似的。原來,這名男子從廣西來港,他聲稱在現場執拾 ...






831,大批反送中抗爭者,在灣仔和防暴警察對峙,氣氛緊張。人潮散去後,一名男子古古怪怪的在現場尋找什麼似的。

原來,這名男子從廣西來港,他聲稱在現場執拾示威者留下的雨傘,再拿到深圳轉售。更詭異的,他自稱是已故賊王張子強的同鄉。

綽號「大富豪」的張子強,生於廣西玉林市,4歲來港生活。張子強曾打劫解款車,綁架富商李嘉誠長子李澤鉅和郭炳湘,連持Ak47打劫金鋪的賊王葉繼歡也是他好友,可想而知,他真是一個大賊。

年約四十的曾先生,是來自廣西的遊客,申請七日簽證來港,每逢遊行示威完結會看到他的蹤影,主力執拾示威者遺留下來的雨傘和食物,再以每把十元轉運深圳圖利,聲稱每次可賺取約百餘。

831在金鐘收獲甚豐,短短時間,記者目測他收獲約有十餘把雨傘。「就這樣一捆紮着過關,關員詢問的話,我便說是從垃圾桶執回來,我已經執了三、四轉,在香港又不可以工作,否則會被檢控,可以執雨傘變賣已經算不錯。你不執捨,其他人都會當垃圾清走,結果一樣。」

他說有中介人接收,不會冒著被城管檢控而隨街擺賣。「比較好心的城管便會作出驅趕,較差的便會沒收你的貨物。」為省回住宿費,多數要即日返往,或選擇在麥當勞留宿。

山長水遠來香港,每次賺取百餘元,似乎不合邏輯,我們估計,他專門在示威現場執死雞,懷疑執示威者遺失的錢包,手機及手錶等財物,因為每次示威也有好多人遺失手機。

他坦言香港抗爭場面是千年難得一見,很羡慕香港人,每星期也會前來,形容很刺激。「剛才看見警察到場,便知道將有事情發生,很刺激,在大陸一定不可以了。」不過,他跟大部份內地人想法一致,「最初以為香港人全部也是領錢走出來抗議,如果沒錢,怎會有人願意站出來抗議,傻的嗎?」親歷其景,跟港人相處後,感覺改觀了。「我接觸的香港人比大陸人更有親切,大陸人一言不合便會動粗,香港人卻不會這樣。」

他認為收錢抗爭的誤解沒辦法解釋及澄清,「我也有對其他人說香港人不會收錢抗議,不過他們會覺得荒謬,不相信,我也不想與他們爭辯。」

跟賊王張子強同鄉,他又忽然爆料指家鄉還有人正享受張子強的福利,「張子強已離世多年,但現時仍繼續享受他的福利,還有屬於他的幫會,擁有私人飛機,他還有門生下,就算犯事,只要是張子強黨羽,公安也會放行。」

他無業,承認過去曾偷呃拐騙,騙取父親金錢,卻不敢欺騙其他人:「一直沒有工作,都是靠爸媽供養,他們叮囑只要不犯罪便沒有問題,否則便不再供養我。」

採訪:艾馬

攝影:田俊

]

詳情:http://bit.ly/2YBCug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