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8.31掟逾百枚汽油彈 警近三日拘159人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在記者會指上周六施放了241枚催淚彈、92發橡膠彈。(霍芊芊攝)反修訂衝突持續,警務處助理處長(行動)麥展豪今日(2日)指,示威者使用汽油彈情況愈 ...


警方在記者會指上周六施放了241枚催淚彈、92發橡膠彈。(霍芊芊攝)


反修訂衝突持續,警務處助理處長(行動)麥展豪今日(2日)指,示威者使用汽油彈情況愈趨激烈,於上周六(8月31日)投擲了過百枚汽油彈,而當天,警方發射了241枚催淚彈、92發橡膠彈,自修例風波以來,已有1117人被捕。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表示,上周五(8月30日)至昨日(1日)有159人被捕,年齡介乎13至58歲,並澄清上周六太子站內沒有死亡個案。另外,網上流傳一張腰間纏疑似槍械男子投擲汽油彈的照片,謝重申,該槍非警隊使用槍械,並警告如示威者攜帶類似氣槍出現,警方會以相應武力應對,或有難以想像的後果。


謝指昨日示威者沒有停止暴力行為,在機場範圍利用手推車及雜物及其他助燃物品設路障及堵路,指上述行為已違反禁制令,亦有示威者進入機場快線令行車受阻。警指,有蒙面示威者入港鐵站進行破壞,當中包括消防裝置及站內設計又打爛車站玻璃及月台幕門。全港近90個地鐵站有三分一被破壞。


消防處副消防總長(總部)陳慶勇表示,上周六接獲與示威有關的火警有8宗,當中兩宗在政總及警總投擲汽油彈。另一宗有人用易燃液體於灣仔莊士敦道燒雜物,火警中亦波及附近的酒店,而昨日日亦有兩宗縱火案,一宗在東涌港鐵站外燒雜物,一宗在天水圍投汽油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