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橋本環奈在節目《櫻井・有吉THE夜會》大爆體檢結果超標似阿叔 全因每日都要…… __,

橋本環奈在節目《櫻井・有吉THE夜會》大爆體檢結果超標似阿叔 全因每日都要……|新蚊娛樂|
橋本環奈被日媒堪稱是「千年一遇美少女」,在今年2月正式成年(日本法定年齡為20歲),並在成年記招會上當眾飲下含酒精類的飲品;日前,橋本環奈在日本著名節 ...


橋本環奈被日媒堪稱是「千年一遇美少女」,在今年2月正式成年(日本法定年齡為20歲),並在成年記招會上當眾飲下含酒精類的飲品;日前,橋本環奈在日本著名節目《櫻井・有吉THE夜會》中,不但大爆自己的身體檢查結果似40歲大叔,還娓娓道出當中的因由。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橋本環奈IGサト氏Twitter|影片來源:YouTube

橋本環奈在節目大爆體檢結果超標 全因每日都要……

橋本環奈擁有純真面孔及褐色眼睛,在2013年因為一張美照而紅遍整個亞洲,並被日媒稱為「千年一遇美少女」,不但經常擔任日本時尚雜誌封面,還接拍多套如《銀魂》、《齊木楠雄的災難》、《警視廳生物係》等電影電視劇集,風頭可謂一時無兩。







在今年初,橋本環奈終踏入2字頭,正式成為日本法定年齡的成年人,當天她更召開盛大的成年記者會,會上還當眾飲下含酒精類的飲品。

橋本環奈
橋本環奈在20歲成年記招中,穿和服示人








事隔七個月,橋本環奈近日就為改篇自日本著名漫畫家赤坂明的同名作品電影《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進行宣傳工作,在著名節目《櫻井・有吉THE夜會》中,就被好友爆料,這個美少女私下是個「酒鬼」,飲醉以後的性格與電影《銀魂》中的角色「神樂」十分相似,不單只會一直模仿,做出搞笑動作和表情,還會High到跌在地上。







橋本環奈聽後即掩口笑說:「現在幾乎每一日都會飲酒,特別是啤酒,而且當完成工作後就會有種『好想快點去喝一杯啊~』的感覺,如果只是飲兩杯就當是肝臟的休息日。」有種啤酒當水喝的程度。







在節目中,橋本環奈還提到自己近日雖然忙於工作,但仍抽空去做身體檢查,還爆說:「我身體檢查報告表示我的膽固醇數值是高達140,直逼年屆40歲愛應酬的中年大叔,若然長期下去,會容易引起腦中風、心肌梗塞和動脈硬化等問題,所以要多注意飲食,唯有少飲酒。」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