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強國便利店賣假避孕套 女生用後染陰道炎 __,中國,強國,

周女士疑因使用了岡本A貨,感染念珠菌。
來自陝西西安的周女士(27歲)近日向內地傳媒爆料,她花了66元人民幣(下同,約72港元)在當地一間連鎖便利店,購買一盒3片裝「岡本0.03mm安全套」 ...


來自陝西西安的周女士(27歲)近日向內地傳媒爆料,她花了66元人民幣(下同,約72港元)在當地一間連鎖便利店,購買一盒3片裝「岡本0.03mm安全套」,與伴侶使用後,當天下體痕癢不適,至晚上不適感加劇,最終揭發這間連鎖便利店竟售賣假貨。



周女士表示,使用涉事安全套約2小時後不舒服,半夜不適感加劇,認為貨品有問題,翌日隨即到便利店追討。店員先拍下產品批號,然後帶她到醫院檢查。醫生紙顯示,周女士因為真菌感染引起下體痕癢,患上霉菌性陰道炎(港稱念珠菌),她此前並無相關病例。還有一點令周女士質疑買了假貨的是,「之前我用那個東西沒有香味,這次有香味」,她說:「假的保險套(安全套)都是沒保障的,特別容易感染,如果有問題我肯定會追究的,因為這關乎到個人健康的問題。」涉事便利店已將所有安全套下架。



周女士直言:「一盒也60多元,算是比較高端的。」遂向店方高層反映,西安唐久便利連鎖有限公司開發總監胡先生回應,產品是從日本進口的。可是,岡本的網站顯示,中國的唯一代理商為深圳市萬生堂實業有限公司,該公司負責人出示向有關部門審批的批號單據回應,周女士手上的產品的批號,與單據上的批號有出入,「百分百肯定貨不是我們岡本的貨」,事件也讓他們蒙受負面影響,公司將開展調查。



唐久便利店1998年開始營業,截至2018年,全國有逾千間分店,一年服務顧客逾1億人次。



梨視頻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