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官媒指港有人9.11發動恐襲 無差別屠殺內地人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北角早前曾發生白衣人與黑衣示威者打鬥事件。暴力陰霾籠罩香江!內地官媒報道,網傳有反修訂《逃犯條例》陣營因為質疑新屋嶺扣留中心發生示威者被侵犯,計劃發動 ...


北角早前曾發生白衣人與黑衣示威者打鬥事件。


暴力陰霾籠罩香江!內地官媒報道,網傳有反修訂《逃犯條例》陣營因為質疑新屋嶺扣留中心發生示威者被侵犯,計劃發動「9.11無差別屠殺」計劃,於「藍陣營」地區殺害內地人,又聲稱在全港郊野公園埋下逾400個起火裝置,要求警方交出犯人,否則於10月24日「天火焚城」。


內地官媒《中國日報》昨日(9日)於其Facebook專頁發文並貼截圖,指通訊軟件Telegram群組「焦土計劃」日前有人發布,新屋嶺扣留中心有示威者被侵犯的訊息,又指犯案者為內地執法人員,及有人目擊他人被侵犯。發文者認為香港的深層次矛盾源於內地人,每日150名單程證來港人士是「社會炸彈」,稱將由明日(11日)起鎖定一個香港「深藍」地區無差別屠殺內地人,屆時「不理政見,只理口音」,又稱「如果你廣東話口音唔正,對唔住,殺錯良民都要咁做,只能說時也命也」。


發文者又指,為迫使政府「交出懷疑新屋嶺侵犯案的犯人」、「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交出所有濫暴警員資料」,及「宣布對所有示威者從輕發落」,已於全港郊野公園設置436個起火裝置,並計劃於10月24日「霜降」之前先引發一個裝置,證明計劃真確,並於「霜降」當日引發全部裝置,「天火焚城」。發文者稱,屆時山火造成的空污染,濃度足以摧毀香港,令城內數十日寸草不生,又指如果美國國會不能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將「先燒八鄉」。


民間記者會回應若官媒能預視明天的恐怖襲擊,也請預視香港何時享應有的民主自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