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港姐2019】港姐冠軍黃嘉雯否認曾搶人男友 Carmaney發長文分享得獎感受 __,港姐,港姐2019,黃嘉雯,

2019香港小姐競選日前結束,出爐港姐冠軍黃嘉雯(Carmaney)在今天(9月10日)在社交網站發表得獎感言。可是,近日黃嘉雯再被媒體提及曾做第三者 ...




2019香港小姐競選日前結束,出爐港姐冠軍黃嘉雯(Carmaney)在今天(9月10日)在社交網站發表得獎感言。可是,近日黃嘉雯再被媒體提及曾做第三者,與靚仔牙醫拍拖。Carmaney未受負面新聞影響,更揚言:「如果怕失敗而選擇原地踏步的話,就會錯失左好多好美好既事情。」

大熱奪冠的新任香港小姐冠軍黃嘉雯日前奪冠,回家與眾好友及現任瑞士籍男友Matej慶祝。可是「人紅是非多」,Carmaney早前被爆出曾介入別人戀情,指控黃嘉雯前度牙醫男友本來有女朋友,但Carmaney卻未理對方女友的存在,與牙醫去旅行,及後更成功「坐正」。

(左一)Carmaney的牙醫前男友。(instagram圖片)

有傳媒曾向Carmaney詢問「第三者傳聞」,又展示她向牙醫男友寫的情信,當時Carmaney否認曾介入戀情,並大方承認該名牙醫是她的前男友。

港姐冠軍黃嘉雯無懼緋聞

種種負面新聞未有影響Carmaney的心情,收拾好心情後今日在社交網站再次分享得獎感想:

沒有人可以知道人生可以行到有幾遠,但如果怕失敗而選擇原地踏步的話,就會錯失左好多好美好既事情。

Carmaney大熱當選,今日發表長文分享感想。(instagram圖片)

及後,她又憶述參選兩個月期間,與眾候選佳麗共同經歷許多難關,學會如何微笑堅強地迎接困難和挑戰:「從來無諗過今年我地(哋)呢一班女仔可以咁團結,我相信無人可以感受到我地之間既共鳴,如果呢兩個幾月無你地一齊經歷呢個旅程都唔會咁完美同快樂。」

Carmaney現任瑞士籍男友Matej Tomic。(Facebook圖片)

另外,又感謝擔任她強大後盾的家人和好友,讓她能夠以最自信一面在台上面對觀眾。

Carmaney再多謝一眾星級評判、觀眾的支持:「人生最好既旅程不在於世界每個角落;人生最美好既旅程原是人生本身!多謝您地令我呢個最長既旅程變得更精彩!繼續維持平常感恩既心。」

成為TOPick會員,免費下載《35+女星塑身餐單》,教排毒去水腫小竅門同分享凍齡美肌秘訣!http://bit.ly/2L7CU9A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