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林煒高調認新歡!女總裁驚爆:我被他騙 __,林煒,

林煒高調認新歡!女總裁驚爆:我被他騙
林煒高調認新歡!女總裁驚爆:我被他騙「花系列」小生林煒和老婆龔慈恩結婚20年,育有一對兒女,但他日前卻被拍到和一名同為50歲的女總裁劉灼梅(Cora) ...




林煒高調認新歡!女總裁驚爆:我被他騙

「花系列」小生林煒和老婆龔慈恩結婚20年,育有一對兒女,但他日前卻被拍到和一名同為50歲的女總裁劉灼梅(Cora)當街激吻,引發一陣譁然。而林煒事後大方認愛,坦言和龔慈恩已分居2年多,正在辦離婚中,也和劉灼梅交往3個多月,怎料劉灼梅卻突然感嘆「我覺得我被他騙」。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林煒當紅時,劉灼梅恰巧不在台灣,加上她不喜歡看電視,第一次和林煒見面時,並不知道對方是明星,直到出去逛街後,發現不少店家都對林煒特別熱情,「我才知道原來這麼多人認識他,包括我公司小女生看到他也很開心!」不過她也坦言,如果一開始就知道林煒是藝人,可能會閃得遠遠的,因為害怕被騙。



▼林煒和龔慈恩已分居2年多。(圖/龔慈恩IG)



至於被拍到肉感體態,她則笑說自己不太注意裝扮,工作完後放鬆心情,可以穿著拖鞋逛街、搭捷運、騎YouBike,雖然霸氣放話「女藝人巴掌臉,我又不是藝人,我就專注在我的事業和產品」,但還是忍不住自嘲「被拍成那麼醜,好歹我也是做精品的人,大家是不是也會認為『煒哥眼光怎麼了』?以後真的要更謹慎」,一旁的林煒也護愛直言「第2次直播時,我就把我的光都給她了!」



▼劉灼梅坦言「如果一開始知道他是藝人,我可能會躲遠一點,我覺得我被他騙。」(圖/優品匯臉書)



而因為劉灼梅是經驗豐富女企業家,兩人合創直播事業「優品匯」,被外界形容是「女強男弱」,加上林煒為了戀情減少社交生活,又被暗指劉灼梅控制慾強,他則表示「感情歸感情,公私分開,被講成這樣是因為他們不了解我」,另外,其實劉灼梅不僅是鈦精品La Jolla品牌創辦人、在交大EMBA念高階經紀人班,後來還為了林煒減少社交,卸任扶輪社社長、台北101工商會長。



(圖/優品匯臉書/劉灼梅臉書)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