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楊冪:內貌曝光!楊冪拋售北京逾億豪宅 __,楊冪,

有冇人接手?內地女星楊冪與劉愷威去年宣布離婚,之後不時傳出二人還在協調財產,正式分家。日前,有網民晒出一段與自稱是地產經紀網上聊天對話截圖及有一段片, ...


有冇人接手?


內地女星楊冪與劉愷威去年宣布離婚,之後不時傳出二人還在協調財產,正式分家。日前,有網民晒出一段與自稱是地產經紀網上聊天對話截圖及有一段片,指片中的房子是楊冪於北京金茂府的豪宅內貌,並表示:「楊冪女士北京的家……由於私隱問題,很多細節沒有拍。」又透露帶人睇樓的是楊爸爸,而這間豪宅的價值過億人民幣,電器全是歐洲出品。


有眼利網民認出,楊冪與劉愷威結婚那年,楊父曾上載過豪宅內貌相片,因當時是夫婦二人婚後過第一個春節,故內裏布置得相當喜慶。其實豪宅以西式裝修為主,有一張巨型餐桌,放有不少香檳酒,而主人房亦相當大。此外,楊冪、劉愷威之前在港聯名持有市值8,000萬港元的半山大廈,但5月時已改由劉愷威獨自持有,同時爆出他身家達5億。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