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市民聚沙田新城市唱歌 惡藍絲夫婦揮刀及鐵通兇人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中年女子的利刀長近2呎,她的丈夫亦拿出約2呎長鐵通兇人。(互聯網)昨日(15日)晚上約10時40分,多名市民聚集在沙田新城市廣場合唱《願榮光歸香港》等 ...


中年女子的利刀長近2呎,她的丈夫亦拿出約2呎長鐵通兇人。(互聯網)


昨日(15日)晚上約10時40分,多名市民聚集在沙田新城市廣場合唱《願榮光歸香港》等歌曲,期間一名疑是「藍絲」女子用手機拍攝唱歌市民的「大頭相」疑作「篤灰起底」用途,引起多名市民不滿,雙方頓起衝突;現場消息稱,女子其後由保安護送到商場地下的士站。


未幾,中年女子的丈夫駕駛寶馬四驅車到達,有人從車尾箱拿出2呎長鐵通指嚇市民,而女子亦在車尾取出一柄長近2呎的利刀揮舞「助威」,夫婦2人在市民噓聲中及雷射筆照射下,返回座駕急速駛離現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