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不合作運動? 大媽拖鞋「煞停」港鐵電梯 __,港鐵,

一對拖鞋夾在電梯空隙中,赤腳大媽站在電梯旁似等候職員「救鞋」。(互聯網)你輕輕地走了,不帶走一片雲彩,卻留下一對拖鞋?近日網上流傳數張圖片,一條電梯上 ...


一對拖鞋夾在電梯空隙中,赤腳大媽站在電梯旁似等候職員「救鞋」。(互聯網)


你輕輕地走了,不帶走一片雲彩,卻留下一對拖鞋?近日網上流傳數張圖片,一條電梯上攝住一對拖鞋,電梯懷疑因此被煞停。而電梯旁一名站赤腳大媽雙手掩面,似乎對「攝鞋」事故不知所措,正在等人「救鞋」。網民看後十分好奇:「點先可以兩隻拖鞋攝晒入去」。


網民加域士在Facebook群組「將軍澳主場」分享所見「奇景」,貼文指事發在前日(26日)晚6時50分油麻地站內。從貼文附圖可見,兩隻拖鞋攝在電梯的空隙之間,尾部騰起,緊緊「攝」入梯間的空隙,電梯亦因此被迫「停駛」。不過惹笑的是,貼中還有兩張照片,一張是一名大媽赤腳在電梯旁等候,雙手掩面,而另一張則是從石壆向下望着電梯,顯得很焦急,場面趣怪。


貼文發出後,網民紛紛調侃大媽「呢招勁」,「擺明不合作運動邊有人咁樣一對拖鞋夾得咁齊整㗎!」亦有人指好在只是鞋子夾住「啲腳趾仲喺度」,「個人無事真係好彩」;有留言則好奇:「佢點做到嘅?」


網民有話說:
Ally Chan:佢想避沙蟲?
Canteen Sae Tae:好暴力啊,大媽
Wendy Leung:阻住地球轉就係呢啲大媽!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