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學是學非】富二代騷身材上位 __,富二代,

鄺潔楹2014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雖然身高只有155cm,但因她樣貌甜美、身材驕人,備受網民追捧。鄺潔楹在2016年後加入無綫,成為娛樂新聞台主播。鄺 ...


鄺潔楹2014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雖然身高只有155cm,但因她樣貌甜美、身材驕人,備受網民追捧。鄺潔楹在2016年後加入無綫,成為娛樂新聞台主播。鄺潔楹前年演出無綫節目《3日2夜》,不時以性感三點式上陣,大晒誘人身材,去年還加入有「花旦搖籃」之稱的《學是學非》(圖),與麥美恩、湯洛雯及馮盈盈等一同主持節目。

鄺潔楹近日被爆是圈中的「隱形富二代」,家住大埔2,000呎獨立屋,據知她父母經營傢俬生意。早前她與兄長更聯名以接近1,000萬買入一個位於跑馬地的豪宅單位,其名下還有一間與內地女友人合資開設的投資公司。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歷代邦民女 Kama惡鬥周秀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