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袁偉豪:C1:袁偉豪婚前身痕揈百六萬買玩具 __,袁偉豪,

高人指點明年娶寶兒。藝人袁偉豪與女友張寶兒拍拖至今不時被催婚,最近更獲高人指點,批算兩人「唔結就分」!向來視女友為結婚對象的他極為信邪,決定趕於明年迎 ...


高人指點明年娶寶兒。


藝人袁偉豪與女友張寶兒拍拖至今不時被催婚,最近更獲高人指點,批算兩人「唔結就分」!向來視女友為結婚對象的他極為信邪,決定趕於明年迎娶佳人,正積極籌備婚禮的他,近日豪擲百多萬港元購下靚車,接載「未來老婆」出入。


現年38歲的袁偉豪(Ben)與港姐出身、27歲的張寶兒,前年合作無綫旅遊節目《打工捱世界Ⅱ》時一撻即着,拍拖約兩年來感情穩定,去年他經歷喪父之痛,亦多得女友陪着他振作,一早已認定對方為結婚對象。


縱使寶兒出身富貴,父親於禮頓山擁有多個物業,至少有三億身家,但Ben近年已融入張家,並過了未來外父、外母一關,難怪他積極工作,去年成為星馬雙料視帝後身價更三級跳,早已儲下不少老婆本。今年5月,他拍攝寫真集時,還趁機與女友拍了一輯Pre-wedding照,卻遲遲未落實婚期。


有共識外地註冊


據知,Ben最近獲高人指點,表明他與寶兒「唔結就分」,加上受到即將結婚的老友陳山聰感染,希望盡快組織家庭,遂決定明年把寶兒「私有化」!由於曾在英國讀書的女友喜歡歐洲景色,兩人已有共識於外地註冊。


最近忙於趕劇的他,日前獨自驅車離開將軍澳寓所,見他駕駛落地約兩個月、價值約160多萬港元的Audi名車直駛銅鑼灣,下車時見記者追訪亦笑笑口打招呼。問到是否特地換新車來接載女友遊車河?他笑說:「間中都有㗎!之前嗰架成日壞嘛。(百幾萬好捨得喎!)男仔係玩呢啲玩具㗎」說畢匆匆往會合友人醫肚。


承諾會修心養性


事後Ben再接受本報訪問,提及動用老婆本買新車,他說:「我舊年都辛苦咗成年,架車都係買份禮物畀自己,喺自己進入人生另一階段之前獎勵吓自己嘛!婚後我要修心養性,寶兒都好支持我,同我一齊去揀車。」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