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TOKIO:娶24歲大肚女友 城島茂爆外母細過自己 __,TOKIO,

TOKIO的48歲隊長城島茂宣布與24歳女友菊池梨沙奉子成婚。日本偶像兵工廠尊尼事務所近日大執位,去年引退的前偶像瀧澤秀明宣布成為副社長,7月去世的創 ...


TOKIO的48歲隊長城島茂宣布與24歳女友菊池梨沙奉子成婚。


日本偶像兵工廠尊尼事務所近日大執位,去年引退的前偶像瀧澤秀明宣布成為副社長,7月去世的創辦人Johnny喜多川的外甥女藤島Julie景子則接任做新社長。尊尼事務所開始新體制後,即傳來首單喜訊,獨身多年的48歲TOKIO隊長城島茂,今日於歌迷會網站發文宣布做老襯,與拍拖約4年的24歲前水着偶像菊池梨沙奉子成婚,城島茂將於明年春天做爸爸,認真雙喜臨門。


今早,城島茂亮相朝日電視台直播節目再度親自報喜,他難掩喜悅承認女方現正懷孕,又講笑:「明年以後我便踏入50歲,小孩子20歲成年時,我也差不多70歲了,今後也要繼續多加努力。」他又大讚女方性格認真穩重,希望今後建立令人感到放鬆自在的家庭。


下午,城島茂單獨出席記者會見傳媒,透露兩人已於今日透過代表入紙註冊。菊池現正懷孕3個月,預產期在明年3月。城島茂與菊池年紀相差24歲,連43歲的外母亦比他年輕,但他表示與老婆相處冇代溝,兩人仍未交換戒指,但會上他搞笑舉起右手,擺出騷婚戒甫士讓傳媒拍照。


城島茂於2017年被雜誌踢爆撻着日本與孟加拉混血兒菊池梨沙,其後曾一度分手,但復合後更加糖黐豆,兩人發展父女戀4年,終於修成正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