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蘋聞重溫】歷代邦民女 Kama惡鬥周秀娜 __,Kama,周秀娜,

第二代羅凱珊(Kama)
鄺潔楹除了是無綫新晉小花,也是第五代「邦民女」,廣告中她曾與葛民輝合作,現仍在電視上熱播中,其實過往歷代邦民女也個個高質。相關新聞:【學是學非】富二代 ...


鄺潔楹除了是無綫新晉小花,也是第五代「邦民女」,廣告中她曾與葛民輝合作,現仍在電視上熱播中,其實過往歷代邦民女也個個高質。

相關新聞:【學是學非】富二代騷身材上位

第一代梁寶琪(Crystal)

當年24歲的Crystal以高貴專業形象迷倒少男,之前她曾以少女歌唱組合3G出道,2014年她加盟香港電視,拍過《警界線》等劇,現主力擔任主持工作。



第二代羅凱珊(Kama)

Kama曾被爆搭上李心潔丈夫彭順,她在2009年書展推出半裸寫真,獲大批少男粉絲支持,更與周秀娜正面交鋒。2010年Kama開始淡出幕前,後到英國讀書進修。

相關新聞:江嘉敏桃色糾紛後續是非精鄺潔楹遭小花殺手鬧「臭X」



第三代陳嘉寶(Anjaylia)

模特兒出身的陳嘉寶因拍邦民廣告受注目,隨後拍過《女人俱樂部》及《殭》等無綫劇集。前年陳嘉寶嫁給初戀情人黃頌祈,今年1月尾誕下囡囡Hosanna。



第四代黎紀君(Christy)

黎紀君與林婷及伍倩彤皆是第四代邦民女,但只有黎紀君令人印象較深。她曾與周秀娜前男友陳偉成十指緊扣夜蒲,2015年她與王宗堯拍拖,但幾個月就分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