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國泰客量大跌削航班保命 停飛都柏林棉蘭 __,修例風波,國泰,逃犯末路,

國泰航空將削減部分長途航班。修訂《逃犯條例》衝突令旅客人數大減,航空界首當其衝。因管理不善而在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跌出三甲的國泰航空,將實施短期應變措 ...


國泰航空將削減部分長途航班。


修訂《逃犯條例》衝突令旅客人數大減,航空界首當其衝。因管理不善而在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跌出三甲的國泰航空,將實施短期應變措施,包括削減部分長途航班。國泰回覆查詢指,每周4班直飛都柏林的航班將在11月7日起暫停,並將改為夏季季節性服務,涉及的班次為CX301,原定每逢周一、三、四及六提供服務。而國泰港龍每周3班前往印尼棉蘭的航班亦會由下月27日起停止服務,涉及班次為KA359,原定每逢周一、四及六提供服務。


國泰日前發布的8月客貨運量數據顯示,國泰與國泰港龍兩公司載客約290.7萬人次,較去年8月下跌11.3%,乘客運載率下跌7.2個百分點至79.9%,以可用座位千米數計算的運力則上調5.1%。國泰因而實施短期應變措施,包括按需求調整今年冬季,即由今年10月底至明年3月底的運力。


國泰網站顯示,11月底由香港飛往歐美地區的航班數量明顯較9月底減少。其中國泰直飛往巴黎的航班班次減幅最大,由現時每周14班,削半至每周7班;飛往紐約航班則由現時每周25班,削至每周22班;香港飛往法蘭克福的航班班次亦由原先每周10班,減至每周7班。連新開航線亦遭殃,今年4月初才啟航前往西雅圖的航班班次,由每星期7班,減至5班。


《國泰航空,愈做愈燶》專頁:http://hk.on.cc/fea/cx/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