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追月脫單】莊思敏Dry足8年終有着落 戀上台灣文青系男友 __,莊思敏,

莊思敏終於有拖拍,在IG貼上合照,一臉「冧滋滋」。(IG圖片)
中秋節是人月兩團圓的好日子,今日是追月,莊思敏(Jacquelin)就傳來好消息,在IG宣佈有拖拍,恭喜晒!Jacquelin貼上一張合照,男友眼大大 ...


中秋節是人月兩團圓的好日子,今日是追月,莊思敏(Jacquelin)就傳來好消息,在IG宣佈有拖拍,恭喜晒!Jacquelin貼上一張合照,男友眼大大、五官端正,配上一副粗框眼鏡襯恤衫,好有文青氣質;Jacquelin則一臉「冧滋滋」,小鳥依人用手搭住兼挨落男友手臂,留言:「The right one bump up in the right time.(對的人出現在對的時間)」連詩雅、許奕妮、張寶兒、樂瞳等紛紛留言講恭喜,並說「好Sweet」、「好閃」,王子涵還搞笑地問:「點解你要佢美肌。」



莊思敏今日回覆傳媒直認蜜運中,她透露自己正在打牌,說:「係呀!佢係台灣人,拍咗幾個月咋。」莊思敏男友被讚靚仔,她即說:「Thank You!」她透露男友叫Brian,大自己一歲,做生意。對於妹妹莊思明與楊明拍拖3年,有傳今年會結婚,問她會否閃婚給大家驚喜?她說:「又唔急嘅。」



39歲的莊思敏是大馬拿督千金,有指父親莊寶身家估計有8億。Jacquelin在2011年與拍拖5年的吳浩康甩拖後,雖然與導演葉念琛傳過緋聞,但都冇米粥。她自爆今年初返大馬過新年,由於弟妹都有另一半,連媽媽都為她着急,不停介紹男仔給她認識。Dry足8年的Jacquelin,今年終於成功「脫單」。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

《囚牢之疆》專頁

揭開集中營邪惡面紗

今日新疆 明日香港



Jacquelin放閃:「對的人出現在對的時間。」(IG圖片) Jacquelin放閃:「對的人出現在對的時間。」(IG圖片)
Jacquelin透露男友是台灣人。(IG圖片)

Jacquelin透露男友是台灣人。(IG圖片)
Jacquelin身材越來越fit,原來有愛情滋潤。(IG圖片)

Jacquelin身材越來越fit,原來有愛情滋潤。(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