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瘋傳陀B】Rihanna凸肚站台 自爆生黑B __,Rihanna,瘋傳,

樂壇天后Rihanna被瘋傳有喜!她昨日在《DiamondBall》慈善晚會演出時被影到凸肚,受訪時更自爆會生黑人女人。Rihanna前日於紐約舉辦第 ...


樂壇天后Rihanna被瘋傳有喜!她昨日在《Diamond Ball》慈善晚會演出時被影到凸肚,受訪時更自爆會生黑人女人。



Rihanna前日於紐約舉辦第5屆《Diamond Ball》慈善晚會,所得款項將捐給她於2012年為祖父母成立的慈善基金The Clara Lionel Foundation,幫助支援全球緊急事件。Rihanna穿着黑色長裙,頭紮髮髻,風騷現身會場紅地毯。當接受《Essence》雜誌記者訪問時,Rihanna疑似透露自己佗B:「我是黑人女性,我來自一個黑人女人,我祖先亦是黑人,所以我亦自然會生一個黑人女姓。顯然易見,這就是我,在精神和DNA裡。我一直為我的信念站起來。我媽媽養育我成為一個出色的女人,她很堅強,是一個典範。」



Rihanna在受訪後,「喜事」隨即被網友瘋傳,有人更拍下她在場內演出時,疑似凸肚的短片。有網友留言搞笑:「當我發現Rihanna懷孕,我今日決定罷課,我被她劈腿感到厭倦。」另外又有網友上載Rihanna前男友Drake失望的圖片。此外,Rihanna接受另一訪問時,表示今年不會參演美式足球年度盛事「超級碗」大賽(Super Bowl)的半場演出,表示正忙於新碟製作。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

《囚牢之疆》專頁

揭開集中營邪惡面紗

今日新疆 明日香港



Rihanna出席第5屆《Diamond Ball》慈善晚會。 Rihanna出席第5屆《Diamond Ball》慈善晚會。
 有網友上載照片留言指Rihanna大肚。

有網友上載照片留言指Rihanna大肚。
 Rihanna凸肚演出被拍。

Rihanna凸肚演出被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