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天水圍遊行照出發 警示藍旗警告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有示威者行出馬路。(何天成攝)【16:40】區內輕鐵服務調整:705及706線維持12至13分鐘一班車,751線14至15分鐘一班車,761P線13至 ...


有示威者行出馬路。(何天成攝)


【16:40】區內輕鐵服務調整:705及706線維持12至13分鐘一班車,751線14至15分鐘一班車,761P線13至14分鐘一班車。


【16:15】防暴警在天頌苑布防,示威者在T Town商場外對峙,亦有示威者入商場或登上附近的行人天橋。


【15:58】遊行隊頭抵天華路及天瑞路迴旋處,有防暴警員在天瑞路一字排開阻擋,舉起藍旗警告,有警員開咪指遊行集會未得批准,要求立即離開,否則用合理武力驅散。


【15:35】示威者開始離開公園,向天晴邨方向進發,部分人行出天秀路行車線。遊行人數增到600人。


反修例網民原定發起今午(14日)在天水圍天秀路公園舉行「親子遊行」前往天水圍西鐵站,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後,上訴亦遭駁回。200名示威者下午仍在公園聚集,部分人戴口罩、手持美國國旗,亦有人帶樂器到場吹奏《願榮光歸香港》。


警方則在天慈路往濕地公園方向設下路障,截查可疑車輛。亦有網民上載多張水炮車身處天水圍的相片,估計該輛人群管理特別用途車前往天水圍戒備,以防有衝突事件發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