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45歲森美數月前與死亡擦身而過 於杜汶澤節目眼紅哽咽首談口腔色素瘤 __,杜汶澤,森美,

45歲森美數月前與死亡擦身而過於杜汶澤節目眼紅哽咽首談口腔色素瘤1小時前現年45歲的森美,原來4個月前,曾經與死亡擦身而過。這事他一直沒有公開,直到應 ...


  • 45歲森美數月前與死亡擦身而過 於杜汶澤節目眼紅哽咽首談口腔色素瘤
  • 1小時前




現年45歲的森美,原來4個月前,曾經與死亡擦身而過。這事他一直沒有公開,直到應邀出席杜汶澤的《CEO會客室》,他才首次提及自己口腔的色素瘤--皮膚癌當中屬於較嚴重的一種。

森美在2018年發現口腔內有黑色像是痣的東西,起初不太在意。直到今年年中,有位當牙醫的舊同學看到他口腔內的黑痣,表示口腔內很少有痣的,於是立即介紹他到專科,更表情怪怪地說:「係囉,得閒出嚟見下面囉,下禮拜約啲朋友出嚟飲嘢啦。」說得好像時日無多一樣,令森美當下怯一怯。

回家後,森美立即上網搜索資料,得知原來是色素瘤,皮膚癌的一種,在皮膚癌當中屬於較嚴重的,痊癒率約莫20%。他說:「直到我見醫生割之前,中間那數星期,心情真的很忐忑。當死亡那麼接近的時候,整個人對人生的想法有很大的改變,做每一樣事情都覺得世界不同了。」森美開始想一些平時根本不會想的事,例如和兒女說:「話畀佢聽讀書唔緊要,要放鬆啲。爭啲講埋細個嘅時候我鬧你真係唔啱喇,爭啲嗰幾句都講埋。」真的說得眼紅紅,聲音也哽咽了。幸好手術成功了,森美很感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