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澤尻英龍華:澤尻爆小栗旬拍情慾戲唔敢摸佢個胸 __,小栗旬,澤尻,

小栗旬與澤尻現身戲院,為新片《人間失格:太宰治和他的女人》谷宣傳。日本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執導的新片《人間失格:太宰治和他的女人》昨日在日本上映,片中演員 ...


小栗旬與澤尻現身戲院,為新片《人間失格:太宰治和他的女人》谷宣傳。


日本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執導的新片《人間失格:太宰治和他的女人》昨日在日本上映,片中演員澤尻英龍華、小栗旬、二階堂富美、千葉雄大及蜷川今日齊現身東京的戲院謝票。


《人間失格》講述小栗旬飾演沉溺女色的名作家太宰治,與他深愛的三個女子之間的感情糾葛故事,三個女人分別由宮澤里惠演太宰治的正室美知子,澤尻英龍華演太宰治情人靜子,二階堂富美演與太宰治投河殉情的最後女人富榮。


片中小栗旬與澤尻英龍華及二階堂富美都有激情的演出,包括小栗旬與澤尻鴛鴦共浴,二階堂富美祼露演出等。講到拍攝感受,澤尻大爆小栗旬瘀事,首天要跟小栗旬演出濕吻及愛撫等情慾戲,她以為小栗旬演這些場面好老練,豈料他相當斯文毫不主動,令她大感意外,她心想「嚟多啲啦」,但怕醜的小栗旬不敢做摸胸等動作,導演蜷川亦忍不住大叫「摸佢個胸啦」,澤尻爆料後全場爆笑。小栗旬則面都紅晒,承認最初一個鐘好害羞,之後作出自我反省,並自嘲《演員失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