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鐵前線員工被罵遇襲 工會主席心痛斥不公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旺角站控制室玻璃窗被破壞。(港鐵提供)修例風波下港鐵屢受衝擊,鐵路工會聯合會主席林偉強今日(15日)出席一個電台節目時表示,港鐵前線同事只是執行公司指 ...


旺角站控制室玻璃窗被破壞。(港鐵提供)


修例風波下港鐵屢受衝擊,鐵路工會聯合會主席林偉強今日(15日)出席一個電台節目時表示,港鐵前線同事只是執行公司指令,其責任是將乘客安全運送到目的地,他對近日同事被謾罵、起底,甚至襲擊,感到心痛及不公平。


林指,示威者衝擊車站期間,公司會安排同事藏身隱蔽安全之處,他們只能恐懼地等待示威者離開。他又質疑衝擊車站與示威者訴求無關,即使設備受破壞,亦無助達到訴求。林透露,對於多個港鐵車站受到破壞,目前因後備部件出現短缺,故部分設施未必能即時修復。


針對港鐵在剛剛過去的中秋節沒有提供通宵服務,林解釋因受近期的衝擊事件,員工要求管方在保證同事及乘客安全的情況下,才落實通宵行車方案,因此決定停止通宵服務,而該決定對乘客十分不便,他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