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男子西灣河「連儂牆」撕紙遇襲披血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連儂牆,

西灣河男子(右上)報稱在連儂牆遇襲。(梁頴福攝/互聯網)昨日(14日)晚上10時48分,一名62歲姓李男子與一名男友人,在西灣河太安樓對開的「連儂牆」 ...


西灣河男子(右上)報稱在連儂牆遇襲。(梁頴福攝/互聯網)


昨日(14日)晚上10時48分,一名62歲姓李男子與一名男友人,在西灣河太安樓對開的「連儂牆」,疑因「撕紙」問題,與20多人爭執,2人繼而被圍毆,且戰且走,李男拾起附近店舖的膠籃還擊。警方接獲多名市民報案,多輛警車接報趕至,惟涉事人士已逃離現場。


警員在案發現場附近發現遇襲李男,他頭部受傷披血,清醒送院,經調查後,警方正追緝一名年約30至35歲男子,約1.7米高,中等身材,案發時身穿淺色衣服。案件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交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據悉,遇襲李男早前亦曾在該「連儂牆」撕紙,曾與人發生爭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