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安心轉行】黃心穎改英文名重生 傳在加國轉行做地產經紀 __,黃心穎,

IG圖片
黃心穎被爆偷食人夫許志安後,形象破產的她「潛水」去了洛杉磯,至今已「人間蒸發」5個月,而她有份演出的新劇《牛下女高音》最近獲大台解禁,更安排於台慶月播 ...


黃心穎被爆偷食人夫許志安後,形象破產的她「潛水」去了洛杉磯,至今已「人間蒸發」5個月,而她有份演出的新劇《牛下女高音》最近獲大台解禁,更安排於台慶月播出,不過,有消息指心穎已決定退出娛樂圈,更改了英文名,並轉行做地產經紀,專做外國人生意,在加拿大過新生活。



據消息透露,大台雖然安排《牛下》作為台慶劇,但為免踩地雷,未打算搵心穎出席宣傳活動,反而想安排她做道歉專訪,希望測試外界反應,惟各部門想盡辦法,都未能聯絡到心穎;有指「安心偷食」被踢爆後,心穎曾求男友馬國明原諒,最初馬國明都有覆短訊,惟其後決定分手,心穎才死心出走加拿大。



雖然未知心穎是否真的轉行做了地產經紀,不過她的確對地產好有興趣,入行後愛買「磚頭」保值,5年內已兩度斥資共近2,000萬元入市買新樓盤,包括以近1,200萬元購入油塘新盤Ocean One,及以850萬元買入啟德新盤天寰。除了香港之外,心穎與家姐黃心美於16年在溫哥華,以約420萬港元買入一個當地600方呎住宅連車位。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

《囚牢之疆》專頁

揭開集中營邪惡面紗

今日新疆 明日香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