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島「行街」人群堵路 警舉黃旗警告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批人士走出怡和街及軒尼詩道。(何天成攝)【15:09】遊行隊頭到達德輔道中。【14:52】遊行隊頭接近灣仔警察總部,警方在警總對出天橋舉起黃旗及作出 ...


大批人士走出怡和街及軒尼詩道。(何天成攝)


【15:09】遊行隊頭到達德輔道中。


【14:52】遊行隊頭接近灣仔警察總部,警方在警總對出天橋舉起黃旗及作出警告。


【14:37】警方指銅鑼灣的示威者佔用軒尼詩道的行車線,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屬違法行為,呼籲在場人士盡快離開。


【14:31】遊行隊伍抵達鵝頸橋。


【14:21】有黑衣人士於銅鑼灣軒尼詩道搬出雜物作路障,意圖堵塞馬路。


【14:20】運輸署表示,由北角往中環畢打街,包括往跑馬地的電車服務已於下午暫停。另外,途經銅鑼灣伊榮街、怡和街和軒尼詩道西行的巴士路線,稍後亦會改行禮頓道及天樂里。


【14:15】因應道路情況,新巴城巴1條路線暫停服務,65條路線改道行駛。


【14:04】約200人聚集東角道一帶,部分人手持美國國旗。


【14:00】港鐵銅鑼灣站部分出口有防暴警員駐守,警員配備伸縮警棍、手槍等裝備。


【13:56】銅鑼灣希慎廣場場內廣播,下午2時落閘關門,呼籲於廣場人士10分鐘內離開。


民陣原定計劃今日(15日)舉行反修例集會及遊行,但不獲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向上訴委員會提出上訴亦失敗,惟仍有網民號召今午2時半到銅鑼灣東角道,響應今日「國際民主日」。在下午1時半,東角道一帶愈來愈多人聚集,崇光百貨(SOGO)因應情況,將於下午2時關門。


另外,銅鑼灣世貿中心在其Facebook專頁稱,因應今日區內有大型公眾活動,基於安全考慮,該中心今日暫停營業。而中環置地廣場亦於下午1時半落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