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崔碧珈:咪神疑抑鬱復發揭戀情 吳浩康認愛崔碧珈 __,吳浩康,咪神,崔碧珈,

加油!希望Deep講得出一定做得到!歌手吳浩康(Deep)今年4月被爆與36G「咪神」崔碧珈撻着,但兩人未認愛,早前崔碧珈突然五連發在社交網發功自爆: ...


加油!希望Deep講得出一定做得到!


歌手吳浩康(Deep)今年4月被爆與36G「咪神」崔碧珈撻着,但兩人未認愛,早前崔碧珈突然五連發在社交網發功自爆:「完了吧」,事隔多天Deep終認愛,並爆女友疑情緒病復發,會陪伴女友共同渡過難關。Deep解釋當日原本一起買餸準備回家與家人食飯,但期間兩人發生拗撬,Deep着女友冷靜一下,但其後再致電崔碧珈時,她的情緒變得激動,自己亦一直有跟女友message,但第二朝看到有關報道時,自己也大感意外。Deep事後已與女友溝通,指女友承認因情緒不太穩定,一時衝動才向Deep擘面。


Deep稱女友曾患抑鬱症,雖然康復,但最近突然向Deep透露要見醫生,似乎情緒病又來襲,Deep有感自己亦有不是,因工作不定時,少了時間陪伴女友,日後會學習不頂嘴,多陪伴,會跟女友一起面對情緒,共同渡過難關。直言已戒夜蒲及亂識女仔陋習,不諱言女友是結婚對象,亦想安頓下來。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