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發哥劉德華致送花圈梁舜燕設靈一生精采無憾 __,劉德華,周潤發,梁舜燕,發哥,

梁舜燕的遺照選用劇集《黃金有罪》劇照,Lily姐雍容華貴。
梁舜燕的遺照選用劇集《黃金有罪》劇照,Lily姐雍容華貴。經典劇集《真情》飾演「上等人」而深入民心的資深演員梁舜燕(原名梁淑貞),上月13日因身體機能 ...


經典劇集《真情》飾演「上等人」而深入民心的資深演員梁舜燕(原名梁淑貞),上月13日因身體機能衰竭逝世,享年90歲,其家人昨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為她設靈,今早10時舉行彌撒大殮,11時辭靈,靈柩移奉哥連臣角火葬場火化。梁舜燕是天主教徒,喪禮採用天主教儀式,中央放有遺照,遺照中的梁舜燕穿上紫色有花衣服、戴上深色粗邊眼鏡,依舊雍容華貴。

相關新聞:胡楓念亡友合唱約定



汪明荃和在《真情》飾演梁舜燕兒子的劉少君,送別好友。 汪明荃和在《真情》飾演梁舜燕兒子的劉少君,送別好友。
契仔李克勤在梁舜燕入院時經常探望,昨與妻子盧淑儀在靈堂逗留個半小時。

契仔李克勤在梁舜燕入院時經常探望,昨與妻子盧淑儀在靈堂逗留個半小時。

孫仔浩棕(右)及浩鋒昨日受訪時指嫲嫲一生精采,並無任何遺憾。

孫仔浩棕(右)及浩鋒昨日受訪時指嫲嫲一生精采,並無任何遺憾。

契仔克勤偕妻致祭

橫匾寫上「魂歸天國」,靈堂前放了兩個心形花圈,分別是梁舜燕子女送給亡母,旁邊就是孫兒、契仔李克勤一家、契女王綺蓮一家致送的花圈,場內以米白色絹布佈置為主,有不少百合花,配合梁的英文名「Lily」,簡約清雅。

梁舜燕的家人昨日一早到靈堂打點,在《真情》飾演她兒子的劉少君約5時到達,神情肅目,隨後不久李克勤及太太盧淑儀亦一同到場,兩人進入靈堂前停步雙手合十讓傳媒影相,之後簽名鞠躬,再上前問候家屬,克勤逗留了個半小時才離去,未有受訪。

梁舜燕在娛樂圈人緣甚廣,靈堂擺滿過百個花圈,包括有周潤發和太太陳薈蓮、劉德華、羅家英及汪明荃、譚炳文、胡楓、夏雨、李司棋、鄭少秋、胡定欣、姚子羚及黃智雯、黎耀祥夫婦、吳孟達和麗的電視第二期藝員訓練班等,靈堂內外頓變花海。



(左起)劉江、姚子羚、胡定欣和張國強神情哀傷。

(左起)劉江、姚子羚、胡定欣和張國強神情哀傷。
李司棋在《真情》跟梁舜燕有很多對手戲,她向家屬送上慰問。

李司棋在《真情》跟梁舜燕有很多對手戲,她向家屬送上慰問。

遺照借用高貴劇照

梁舜燕兩孫兒阮浩棕和阮浩鋒接受傳媒訪問,浩棕先代家人多謝大家關心,辛苦傳媒到場採訪,他說:「嫲嫲一生好精采,所以今日好多花圈,大家都好有心。」談到遺照,浩棕表示:「冇特別揀,但當然要最靚,因嫲嫲一向都貪靚,所以就向TVB借咗張《黃金有罪》嘅劇照。」浩棕坦言嫲嫲一生無憾,只是當日在醫院時仍希望康復後可繼續拍劇,但事與願違。談到嫲嫲的骨灰,浩棕稱會把嫲嫲和爺爺一同合葬。

採訪:馬建華

攝影: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