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沙田馬場加強安檢 有人攜泵水配件同成箱辣椒醬入場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物主聲稱長條物品係泵水配件。社會氣氛撕裂,為免有人狙擊言行惹火的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剛周三(18日)的夜馬,馬會破天荒在非天氣原因下取消賽事。今日(21 ...


物主聲稱長條物品係泵水配件。


社會氣氛撕裂,為免有人狙擊言行惹火的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剛周三(18日)的夜馬,馬會破天荒在非天氣原因下取消賽事。今日(21日)輪到沙田馬場有日馬賽事,馬場安檢明顯加強,在公眾席入口有保安向入場人士抽樣檢查。


其中,保安發現有人攜帶長條物品及一箱辣椒醬入場,物主聲稱長條物為代朋友購入的泵水配件,今日入場在廂房午膳時順便交收。結果,在保安代為保管泵水配件後,物主與辣椒醬順利入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