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黃嘉雯尷尬唔認做第三者 __,黃嘉雯,

Carmaney尷尬否認曾介入別人戀情。
Carmaney尷尬否認曾介入別人戀情。出爐港姐冠軍黃嘉雯(Carmaney)參選時,坦承有一名拍拖逾一年的外籍男友Matej,前晚也有到電視城支持她 ...


出爐港姐冠軍黃嘉雯(Carmaney)參選時,坦承有一名拍拖逾一年的外籍男友Matej,前晚也有到電視城支持她。前晚Carmaney當選後,有女子在Ig撰文,揶揄有一位佳麗敢做不敢認,指該佳麗跟有女友的牙醫唐逸謙單獨去日本旅行,回來又寫情人節卡給男方,上款是My Prince,下款則寫上Love Carmaney。Carmaney昨日凌晨返回黃埔寓所,對於被爆曾介入別人戀情,她一臉愕然兼尷尬:「冇咁嘅事,唔係囉!」提到對方展示她寫的情信,她靜了兩秒後才回答:「嗰個係我男朋友嚟喎。」

相關新聞:楊詠彤爆樽打前男友



牙醫唐逸謙 牙醫唐逸謙
男友Matej

男友Matej
出爐港姐冠軍Carmaney(中)與亞軍王菲(右)、季軍古佩玲昨午一同見傳媒。

出爐港姐冠軍Carmaney(中)與亞軍王菲(右)、季軍古佩玲昨午一同見傳媒。

得獎佳麗昨午在電視城見記者,Carmaney被問到男友怎樣為她慶祝,她說:「有假期我哋再去食一餐好嘅。」亞軍王菲和季軍古佩玲就直言昨晚睡不着,一直在重溫競選過程。

採訪、攝影:徐錦池、孔志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