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毀電訊商門市擸逾280部手機 2孟加拉漢落網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南亞漢當日趁亂取走貨品。(互聯網)警方於本月4日晚上約10時接獲途人報案,指長沙灣道226-242號一間電訊商門市的大閘被撬及櫥窗損毀,店內有搜掠痕迹 ...


南亞漢當日趁亂取走貨品。(互聯網)


警方於本月4日晚上約10時接獲途人報案,指長沙灣道226-242號一間電訊商門市的大閘被撬及櫥窗損毀,店內有搜掠痕迹。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點算,上址損失超過280部手提電話及一些電話配件,總值約250萬元。


深水埗警區人員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於本月14日及今日(16日)分別在深水埗區及尖沙咀區,拘捕兩名分別29歲及46歲的孟加拉漢,涉嫌刑事毀壞及盜竊。據知,兩人為朋友關係,被捕的29歲男子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11月中旬向警方報到;另一人則仍被扣查,案件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跟進。


多間中資店舖在反修例風波中成為示威者破壞對象,當日該間中資電訊商深水埗分店,即使落閘仍被撬開鐵閘,店內陳列品如iPhone手機等,被數名疑似南亞人趁亂取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