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網民發起萬聖節面具夜 蘭桂坊商戶料失40%生意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蘭桂坊街道的萬聖節裝飾明顯較少,節日氣氛不濃。(何天成攝)有網民趁後晚(31日)萬聖節發起「面具夜」,由銅鑼灣維園步行到蘭桂坊「慶祝」萬聖節。蘭桂坊商 ...


蘭桂坊街道的萬聖節裝飾明顯較少,節日氣氛不濃。(何天成攝)


有網民趁後晚(31日)萬聖節發起「面具夜」,由銅鑼灣維園步行到蘭桂坊「慶祝」萬聖節。蘭桂坊商會向業界發信,將減少街頭布置,有商戶擔心影響氣氛及人流減少,預計生意大跌40%。有商戶指,商會曾派人到店內檢查防火設備,但他不擔心當日會有意外發生。


東網記者現場所見,蘭桂坊幾條主要街道沒有增添萬聖節裝飾,只掛上道路指示。不少商舖在店內掛上道具南瓜等應節裝飾,增添氣氛。


酒吧店員Jojit Reyes指,以往蘭桂坊會在萬聖節時裝飾街道,吸引不少人拍照,形容遊客愛相關裝飾,亦是蘭桂坊的傳統之一。他直言擔心當日因示威而人流減少,生意或大跌40%。另一酒店負責人Jeff指,商會近日曾派人到店內了解防火裝置,提醒商戶小心當日有示威活動,但他表明不擔心,因相信示威者沒有理由破壞蘭桂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