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馬思純:與霍建華咀嘴 31歲馬思純帶16歲女兒蒲首映 __,霍建華,馬思純,

31歲馬思純在新片中要演比自己大十幾歲的媽媽,還有一名16歲的女兒文淇。內地女星馬思純、台灣男星霍建華、歌手齊秦日前在北京出席新片《大約在冬季》發布會 ...


31歲馬思純在新片中要演比自己大十幾歲的媽媽,還有一名16歲的女兒文淇。


內地女星馬思純、台灣男星霍建華、歌手齊秦日前在北京出席新片《大約在冬季》發布會,現年31歲的她要演釋40多歲的角色,16歲的內地女星文淇則飾演其女兒。她說:「當你畫上皺紋妝,皮膚下垂有一些特效,自己的眼神變得沒有之前明亮,再看到自己身邊有一個文淇這麼大的閨女,你就很相信自己是一個將近50歲的女人。」至於霍建華則說本身40歲已是中年,故要演到50多歲是不困難;而齊秦說雖然談過三段愛情,最後是「特別慘」收場,但仍然相信愛情。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