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法律行政人員涉咬甩警手指案 押12月再訊 __,逃犯末路,

杜啟華案再押後至12月中再訊。今年7月14日在沙田新城市廣場衝突中,涉咬甩警員手指的港大畢業生杜啟華被控4項控罪,包括襲警罪、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罪 ...


杜啟華案再押後至12月中再訊。


今年7月14日在沙田新城市廣場衝突中,涉咬甩警員手指的港大畢業生杜啟華被控4項控罪,包括襲警罪、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罪、有意圖傷人罪及公眾地方內擾亂秩序行為罪,案件今日(29日)在區域法院提訊,被告到庭答辯,惟辯方申請押後6星期以諮詢法律意見,控方沒有反對,法庭將案押後至12月12日再提訊,被告照原有條件繼續保釋外出候訊。


控罪指,現職法律行政人員的被告杜啟華(22歲)於今年7月14日,在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襲擊執行職務的警務人員葉卓軒、非法及惡意對梁子健的身體加以嚴重傷害、意圖使梁啟業的身體受嚴重傷害而非法及惡意傷害他及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意圖激使他人破壞社會安寧,或其上述行為相當可能會導致社會安寧破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