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陳自瑤Big Cup水着誘王浩信讚 __,王浩信,陳自瑤,

陳自瑤Big Cup水着誘王浩信讚

陳自瑤BigCup水着誘王浩信讚藝人陳自瑤(YoYo)雖然已為人母,但身材依然弗爆,保養得宜。早前獲邀擔任豐胸纖體專門店的代言人,大方展現好身材。昨日 ...


藝人陳自瑤(YoYo)雖然已為人母,但身材依然弗爆,保養得宜。早前獲邀擔任豐胸纖體專門店的代言人,大方展現好身材。昨日,她在社交網上載兩張性感水着相大派軍糧,見她半脫下白色恤衫,以Deep V黑色泳衣上陣,坐在沙灘上擺出誘人甫士,大晒32C上圍,在夕陽襯托之下相當唯美,她更留言表示要堅持做自己:「長大了,還是一樣,但願我們都能不被歲月和生活侵蝕,做最真實的自己,我,還是那個我。」

除了經常被傳婚姻出現問題的老公王浩信按讚外,圈中好友林夏薇亦留言:「靚到呢。」連詩雅更直言:「我忍唔住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