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金宵大廈》:《金宵》掀奇幻潮  「靚寶」眼神識做戲! __,金宵大廈,

「靚寶」好受歡迎!《金宵大廈》劇情奇幻緊湊,掀起追劇潮,不少角色引起觀眾熱烈討論,當中貫穿整部劇集的黑貓「靚寶」,獲讚連眼神都識做戲,深得網友及演員歡 ...


「靚寶」好受歡迎!


《金宵大廈》劇情奇幻緊湊,掀起追劇潮,不少角色引起觀眾熱烈討論,當中貫穿整部劇集的黑貓「靚寶」,獲讚連眼神都識做戲,深得網友及演員歡心,李施嬅曾讚牠懂得聽「Action」及走位,是天生的演員。


飾演書店老闆林老師的劉江亦是關鍵人物,有傳他與「靚寶」有非一般關係,而陳山聰曾透露張彥博(飾劉江年輕版)是最恐怖角色,身世成謎。有指其真正身份是貓妖,而李施嬅亦預示終極Boss已現身,令人聯想到他。至於「Alex」李施嬅的生死同是熱話,其精湛演技吸引觀眾肉緊追看!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